臺灣連鎖品牌跨界新商機

2020/10/27

活動簡介

連鎖品牌線上講堂#第四講

《臺灣連鎖品牌跨界新商機》

根據統計,台灣人一年就可以喝掉超過台幣500億的手搖杯飲料,台灣手搖飲的魅力不只在台灣本土市場,也積極布局、搶攻商機,已經發揚至全世界,在日本、東南亞都掀起排隊風潮。根據Allied Market Research針對全球手搖飲料市場的報告指出,亞太區以中國大陸為最主要市場,加上不斷成長中的北美與歐洲地區,預估2023年市場規模將達32.14億美元(約新台幣990.4億元)。

在如此競爭的市場,除了各家品牌飲料口味推陳出新,也出現轉型、複合型經營或是跨界結合的趨勢。因此本次連鎖品牌線上講堂#第四講特別邀請業者包括容誠駟(珍煮丹)、智活(智能啤酒機)、永醇誠(可不可熟成紅茶)、樂橙國際(鬍子茶)以及茶專國際(茶專茶飲)來分享,他們是如何在競爭激烈的飲料市場中尋找新商機,吸引消費者的注意。活動將於YouTube中英文雙頻道同步直譯、線上直播,除了促進品牌經驗交流分享,也同步提升臺灣連鎖品牌在國際間整體形象及曝光度。

  • 主辦單位:經濟部國際貿易局、外貿協會
  • 活動日期:2020年10月27日(星期二)下午2時至4時
  • 活動形式:YouTube中英文雙頻道線上直播 ※中英文同步直譯


2020
十月
27
世貿一館第二會議室

成功加入Google Calendar

您可以點選下方圖示連結查看